close

夢媽為幼稚園老師,某次教學主題是「家」。


「小朋友,你們知道自己家在哪裡呢?可以跟老師說你家住在哪條路上嗎?」夢媽問道。


「我家住在中正路」、「我家住在經國路」……


許多小朋友爭先恐後回答。


這時平日文靜不多話的小靜怯生生的回答


「老……師,我家住在……高速公路……,因為我爸爸每天都經過高速公路載我回家」。


「老師,高速公路不是『路』吧!」活潑的小賀問。


幼稚園的小朋友只要有人發難,便一發不可收拾……


「老師,還有『萬寶路』」調皮的萬萬道,


「老......……師,還……還有『黃......…………泉路』」不欲落人後的小瓜經接著搶說。


夢媽心想「………OOOXXXX………,真是一群『活潑』的孩子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