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期間,體弱多病的夢爸拉了準備升小二的笑子一起去醫院看病,

年輕有活力的笑子簡直將候診室當成運動場,跳上竄下的滿場跑,

夢爸只能無助的後悔給自己擔了個麻煩,

不知何時,

嬉鬧聲消失,

笑子站上候診椅,像個長者輕輕的拍著夢爸的肩膀,溫柔的道:

「爸爸,我決定以後要好好孝順你,你上次說想開福特,我送你BMW好了」,

夢爸當場感動得~~~~~~熱淚盈眶,

正當眼淚準備出「營門」時,夢爸心念一轉,立即全部「緊急召返」,且冷冷的問道:

「你可不可以先說清楚,車子是用什麼材料做的?」,

笑子露出狡獪的笑容道:

「紙啊!」

「我還可以送你一棟房子喔」

「嗯......,想一想這樣我太~~~麻煩了,乾脆我多燒一點紙錢,你自己去買得了唄!」

......

夢爸............(氣到不想看病了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